字典/DICTIONARY/DICTIONNAIRE

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忙碌的晚上

星期一 準備草評
星期二 集點數
星期三 音樂會 蔣茉莉 錢舟
星期四 還是集點數
(星期五 希望可以喘一口氣)


說真的,星期二的場次雖然議題內容老套,但還蠻有趣,奇蹟似的沒睡著(歐~設計課過後總是特別想睡),但星期四(也就是今天),實在是坐如針氈,第一次夢周公,一方面是本來就被強迫聽講,另一方面,就像我的設計戰友說的,能不能學會謙虛? 我則是說,能不能不要那麼矯情?要不是昨天的音樂會真的很棒(雖然時間有點短,而且鋼琴太小聲聽起來有點怪,果然錄音的版本都是最完美的阿~,但因為是索票還是覺得很划算),我的情緒應該會爆到最高點,突然要繳100歐元、草評、近建、眾多的分組報告,還要集點,這是什麼世界~?

這就是大三的世界。

今天無意中又聊起高中往事,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荒唐可笑加上無力感,只是三年了,還是無法釋懷嗎?沒錯,我永遠銘記在心(這些精采到可以寫成小說的故事,只可惜我沒有駕馭文字的能力),但每當想起,胸口還是隱隱作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