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典/DICTIONARY/DICTIONNAIRE

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關鍵字

白色 HONDA
咕嚕咕嚕魔法陣
酸臭之屋
競圖
法文劇本
Made In Heaven
告白 被告白?



上星期一晚間10點在勝利路被一輛摩托車攔下來(我還騎在人行道上耶),還一直叫我學妹(事後想想搞不好我年紀都還比他們大),先是問我夜校還是日校(剛從成功出來),還問我是不是住勝八,是不是一年級的(以上皆非),最後才自稱是電機系(電機系有什麼了不起),說要借幾百塊去永康(靠,機車加到滿也才70,其個1公里就到永康了,還騎反方向),不斷強調自己不是壞人(鬼都不信),就這樣騎走後,我也只能三條線的去出圖。

設計課討論得很開心,繼上禮拜的溫馨草評,這次...好吧,在老師的鼓勵法下,我們在最後一刻報名了(她甚至有提到過補差價),不過有點後悔在同學的面前報("這摩有把握阿"人言可畏),雖然可以獲得幫助快速報名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