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典/DICTIONARY/DICTIONNAIRE

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2010-5-4考試前 設計後

所以說我長得像資工系的某人嗎?
法國留學之路既模糊 又清楚
小助教真是大好人 願意幫大家開補救教學
我想去毛森江或陳恥德實習

昨天晚上去聽留學講座,藉由這次機會向法國在台協會的人做一對一的諮詢(哀~誰叫我身處台南呢?) 才知建築高等學院要申請的話﹝如以拿到學士要申請碩士﹞則要用插班的方式,因此,因為歷年來申請人數稀少,再加上這兩年法國政府全面改用線上登記系統,是否插班要用線上登記及其確切的流程全部都是未知數,學校又沒有任何一位校友可供諮詢﹝選哪地的學院、上課方式等等﹞-我們可是美日德的大本營阿~眼前一片模糊,要不是近年暑假必須考托福才能畢業,完全沒有留學的準備感.....

你是不是唸資工系的?會後留下來等法協人員時,被問了...我才在想是不是搭訕﹝我也不是什麼正妹﹞我還想說有什麼事嗎,結果那人一溜煙就飛走了.......

法國實習生接待實在是有夠累,不過也因此第一次逛台南的家樂福。不知道現在sim卡通了沒,實在是有點擔心...

法文要加油!!

如果是好的建築物,那麼生命光譜的每一種顏色都與其相關;如果是不好的建築物,那顏色全部黯然。-Daniel Libeski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