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典/DICTIONARY/DICTIONNAIRE

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20100524大雨

星期六 槍模 參觀台達電 億載國小 洗三溫暖
星期天 嚐到苦果

星期六 槍模日,而學長又不在(回台中觀察基地),只好認命的擔起買便當的責任(沒錯,現在才知道要負責吃飯這件事是多麼累人,就算只有四個小蘿蔔頭...),剛好那天又是cosplay的日子,突然覺得自己像個超人(槍模-瀏覽車趕場-槍模)+怪咖(混在一群從跟我不同的時空的生物中,自己短袖短褲變成了異類)。遊覽車集合時,才發現我接待的法國實習生也有去,但我有點...半故意的坐另一輛(其實是我們那一團都坐另一台阿),美好的假日槍模已經夠累了,再當翻譯兼陪聊天實在是要我的命(本人既害羞又沉默寡言,反正一定會有很多人想要跟他聊天)。參觀台達電時深深的體悟到遮陽、遮陰是有多麼重要,我還難得把頭髮放下來(應該說沒把頭髮紮回去,像我這種除了坐火車飛機勞斯萊斯不會暈車的破身體,還要挑戰一邊吃午餐一邊看窗外美景,在車上沒吐就已經是奇蹟,更遑論維持原先美美的髮型),但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全程沒有英文解說,當然為了一個完全不懂中文的外國人硬是加英文導覽也有點說不過去(教授是東大的...應該沒有任何關係吧...)但要是我也會覺得很無聊。於是,在億載國小時,我就有硬著頭皮用破英文像他翻譯了一些內容(我都不理他還有誰會理他呢?本班的特性就是悶騷型阿~~),安平豆花是必備的,趨緩了悶熱煩躁假日還要工作(?)的心。回到學校後直奔系館,開始瘋狂槍模,希望能在12點前完成,可恨的是中午點的飲料居然送錯,蜂蜜汁變成檸檬汁,還硬生生的多了15塊(老娘絕對不會沒苦找苦吃點這種磨練心性的飲料),中途還遇上其他老師提前上設計課,讓我不知道該不該轉移陣地(不過後來是共處啦),真是充滿變數。不過最慘的莫過於在冷氣壞掉的大三教室作模型,不要問我為什麼不在有冷氣的地方作,當然是因為都被佔光光拉,也不要問我說真的有那麼熱到要開冷氣的地步嗎?那不是熱,是悶熱(隔天不就下大雨了),而且連系館這種不知名的小蟲都會默默隔著牛仔褲狂咬你一口的環境,在裡面坐了6小時都能保持完畢之''腿''(也許它們都出去乘涼了畢竟外面都比教室涼),真的是邊洗三溫暖邊槍模,回到家一看自己的脖子,帶項鍊的周圍浮著一層淡綠(應該是鐵離子),嚇得我近期內不敢再帶項鏈....

星期天 SHIT SHIT SHIT 無預警的,女生一個月一次的煩惱報到,偏偏昨天因為太熱又只能喝到不冰的檸檬汁,回家順便買蜂蜜水(沒錯,是同一家的蜂蜜水,我就是有這種一定要喝到的偏執),那個人可能也頭昏了,不小心在裡面加了蘆薈,為了補償我(像我這麼機車的人當然是順便跟他們反應送錯的事),就將不小心做錯的那杯蜂蜜蘆薈也送給了我, 回家兩杯飲料下肚,隔天....真是生不如死,喝冰的已經痛到躺在床上哀嚎(都怕鄰居被我嚇到),蘆薈更是雪上加霜,明明沒吃什麼東西卻連拉兩次肚子,經期本來就會拉,現在卻是連時間點都無法控制(唉~~控制上廁所的時間和換棉條的時間真是一個大學問)。整天的暴雨就像一盆盆的水倒下來,全身都覺得濕~~這時就會想起高中第一次報告時就是掰雨傘和衛生棉之間的關係,天阿,那時的我就有如此智慧,真是不可小看自己....

意外發現西餐妹的mv在以前做過的基地拍攝,也許R&B也是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