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典/DICTIONARY/DICTIONNAIRE

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宅暑假之電影

暑假,讓我當了兩個月的宅女。

看過電影清單

蜘蛛女之吻-捱過前20分鐘就能坐得住的片子,小說改編。

公主與青蛙-可愛的卡通,洗去以往公主王子的戲碼,多了女性主義的意味?

百分百感覺2-為什麼這麼久的港片看來還是如此新穎?小時後的明星讓我好懷念。

死神的精準度-慢卻不悶的日本片,只是讓我太快猜到劇情。第一次被金城武煞到。

花田喜事2010-哀~還是花田喜事比較好笑。

壞教慾-學到一個西班牙名字-依那修(Ignacio),序事手法讓我驚艷,不過聽說這位導演每部片都差不多。

陰陽師-'凡是看過野村萬齋演的戲,都會為之傾倒',這是真的。

少女失樂園-bbc拍攝,雖然設定在60年代,卻也是對現今教育體制、社會價值發出怒吼。

交響情人夢 前篇-我只能說...前面如此瑣碎貧乏,原來是為了後面的暴點阿,連我都被刺激到了,不過實在是不喜歡琅朗詮釋的版本。

陰陽師2-術式,沒有像卡通中將能量視覺化,這才像樣!!看得到不就落在可見光的範圍,效果說要多大令人質疑。

蘿拉快跑-德國經典非線性電影,每個結果固然由千千萬萬個因所組成,但要如此用心算計,我做不到,人生也太累。

少年手指虎-中年阿伯也可以high!!再度證明好片就算不用帥哥也可以深得我心。

關於我母親的一切-與其說圍繞在同性戀、變性人的議題上,還不如說是'愛',少數情感被處理得毫無破綻的電影。

九降風-我不曾有過的青春與傷懷,誰叫我唸女校,關在考試塔裡呢?

秋葉原@deep-裡頭的暴力元素甚至就是我們潛在的恐懼,otaku精神真令人動容。

舞國英雄傳2-舞技精湛,劇情老梗,但若是真有人像男主角一樣,在最後的甄選做出如此瘋狂的舉動,我大概就跟他走了。

醉後大丈夫-典型的好萊塢電影,以酒、性、瘋狂譁眾取寵。

魔女嘉莉2-還是第一部比較好看...

屋頂上的輕騎兵-之前一堂法文課翹掉,這次把結尾補完。沒 感 覺 !!也許我天生就缺乏浪漫的騎士精神細胞。

女巫一族3-我承認是為了看帥哥(Lucas Grabeel)...

72家租客-很輕鬆有趣的片子,要從頭看到尾才看的懂。當中有許多戲仿,喔~還有久違的張學友、袁詠儀和曾志朗。

東成西就-因為忘記劇情而重溫舊夢,'我帥不帥?''師兄,你的手也很不安分'

援交天使-她跳樓的理由和動機實在是很難合理化,想不透...

女生向前走-'男生要和多少人做愛才算是濫交?10個?50個?100個?女生要和多少人做愛才算是濫交?5個?10?15個?'

The long weekend-又是一部關於酒與性的好萊塢限制級電影...

情非得已 生存之道-原來...花酒是這樣喝的!!

A級控訴-'你知道希特勒是如何說服其他人屠殺猶太人的?他說:有誰會記得亞美尼亞的事?'

越光寶盒-月光寶盒的進階版...

男人的心中還是男人-又是一個誤導的片名,不知為何,每個片段都美的無法忘懷。

香料共和國-人,一旦錯過,說不定就找不回來了,這就是人生阿....

一路玩到掛-說到底,女兒只是一個被保護、被炫燿、被原諒的物件?裡頭沙文主義可多著。

Not Quite Man-小時後在迪士尼頻道沒看完的電影,感謝google的強大,這樣也能找出來。因時代所造成的科技和科學觀念的落差就忽略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